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薰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7-12 | 最近登入:105-25-06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先前曾提問過,也很感謝當時回覆的律師們,謝謝 我目前狀況是我已回娘家居住了近半年,男方曾打來要求要帶走小孩,但我婉轉回絕,並告知歡迎他們來探視,男方當時很不悅,並來一份他擬定的協議書,內容是要求兩個小孩其中一個小孩得歸他,並無提起任何有管贍養費用的字眼。但我並沒簽,因為我不希望2個孩子被拆散離開我,我是主要照護者,且男方要孩子只是為了給公婆個交代。 最近他們家第一次來看孩子,過程中公婆只在乎小孩是否還記得他們且一直在要小孩跟他們走,小孩不願意,結果男方離開後傳訊來指責,並再次要求我要簽署離婚協議書。 請教律師們,我該如何做才對我爭取兩個幼兒的監護權是有利的?我該主動提起訴訟嗎?
瀏覽:499
日期:105-06-25
律師您好,我與先生結婚三年,有2個小孩,分別是3歲與6個月大,與公婆同住但教養方式一直有差異。 先生先前外遇,且對婚姻與孩子不負責任,讓人實在很死心,現在平時住一起但基本上是各過各的,沒有交談。 先生不願意離婚因為他需要小孩好對他父母有交代,但也不願意改變局面,只是一昧擺爛,只有在他家人抱著孩子時才會搭理孩子表現好像很愛小孩,而且在外遇被發現後,他完全不與我娘家人來往,雖會讓我固定回去,但若平時我太長與娘家人碰面就會不爽,想請問有什麼方式能夠請法院判決離婚?我想爭取兩個孩子撫養權,若需佐證,請問有什麼是我能夠提出的有利證據?(除了外遇的)
瀏覽:807
日期:105-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