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hyu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9-12 | 最近登入:105-29-09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律師您好: 因我是被保人,所以我被強制扣薪資三分之一,從開始扣到現在已經扣了十個月的薪資。而今日打電話至債權公司詢問我剩於多少債務未還清,今日也已經將剩下的三萬多塊的債務匯款至債務帳號了,等於說我已經還清了債務吧? 債權公司的負責人說後續會將資料提交到法院,之後會有解除扣薪資三分之一的公文。意思是之後不會再扣我薪水的三分之一了吧?公文會送到公司還是我家呢? 在請問我後須需要注意什麼? 免得又有莫名其妙的債務出現...很怕債權公司又反口說我還沒還清...
瀏覽:321
日期:105-09-29
可以請債權人申請撤銷嗎?讓我免於扣3分之一。沒辦法一次清償,可以使用分期? 
瀏覽:468
日期:104-12-30
媽媽買車子,我是她的保人,但因為一些因素,將車子賣出去了,但現在我任職的公司收到一封公文「第三人陳報扣薪資債權或聲明異議狀」必須償還9萬多塊,而公司要扣掉我三分之一的薪水來償還!! 因為是媽媽的,他要自己償還,請問我該怎樣做公司才不用幫我去扣這三分之一?  
瀏覽:468
日期:104-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