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劉芊妤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09-01 | 最近登入:105-07-11
搜尋結果:共 1 頁,7 篇文章
您好,想諮詢詐欺是否會成立 因為私人因素在10/1向男友人借了25000元 10/6男友人傳訊息給我內容是『最近經濟如何?有錢還我嗎?還是有欠錢我可以在借給你!什麼時間有空出來?』 一碰面男友人則開口說『我們要去哪間旅館?』 我便反駁他說『我沒有要跟你去旅館』 男友人則生氣說『好那簽本票!把你欠我的簽一簽』 我也想說我有欠他錢,於是簽了那張本票,但是本票日期訂於106年1月31日還清這筆錢 日期是他要我填這個時間的,說這樣子我比較不會壓力那麼大 我把行照交給男友人我們各自離開後,在10/13男友人說要我拿行照抵押給他,順道影印身分證影本,所以在度跟男友人約碰面。 他還是照樣開頭直接問我『要去哪間旅館』 我還是告知他『我現在家裡面這種狀況,根本沒心思做其他事情,況且我沒有要跟你去』 他聽完直接警告我『你車最好顧好,別弄壞別賣掉,也別想搬家,我會去找你人也會去找你車』 直到今天11/6晚上男友人傳訊息給我『已經一個月了,你還沒有還錢,我要跟你收利息』 我看到就回複訊息說『當初並沒有說有利息,你用這種方式讓我簽這張本票,又用這種方式逼我,你若堅持,我會去報案。』 男友人則說『你最好快去報案,我還可以告你詐欺,你等著吧你每通訊息我都留著,警局見』 以上是發生的過程跟內容 我跟他的訊息我也一封都沒有刪除都還留著 在車上碰面對話沒有錄音也沒有證據 無法證明他要帶我去旅館 這樣的話他告我詐欺是否會成立?
瀏覽:547
日期:105-11-07
補充說明,10/1借25000當天簡訊有說明還錢的方法 我有告知男友人,如果我奶奶出院了,我可以每個禮拜還他5000元 如果還沒出院,必須等我事情都處裡完畢才能還錢。 男友人也同意。
瀏覽:547
日期:105-11-07
在103年時,女友在當舖借錢,我的行照幫她擔保,我滿18未滿20,但因分手後女方故意不繳款或是利息,本票跟借款部分我是保證人,已經幾年過去了,當舖只有來找我一次,說款項沒有繳,之後就沒有人來找過我,現在想拿回行照,打電話到當舖詢問,原本款項的負責人告知我,我從保證人轉為借款人,請問這是有可能的事情嗎?我的證件影本有留在當舖,若只是當舖嚇人的手法,請問我未滿20簽的本票會有法律效力嗎?因為當舖人員跟我說要幫我查紀錄之後就沒有在打電話,會不會到法院提告或是強制執行本票的部分?
瀏覽:768
日期:105-05-16
我的父親已經去世,監護權在媽媽身上,弟弟未滿20歲無法離開家暴環境,媽媽持續一段時間會動手打弟弟,曾經把弟弟關在冰箱,父親去世後媽媽有交一個男朋友,我不滿媽媽動手,跟媽媽發生口角後,後父(僅稱呼,未結婚)在地方有些黑道勢力,經常出言恐嚇我「在外面小心一點」,現在弟弟很怕媽媽,媽媽跟後父有生2個小孩,他們經常4個一起出門,弟弟被反鎖在門外,阿姨(媽媽的親姊姊)跟叔叔都看不下去,現在弟弟國中要畢業了,高中希望弟弟可以去住叔叔家念書,但是媽媽不肯,請問如果強行把弟弟帶出來會有什麼法律責任?有什麼方法可以合法的把弟弟帶出來?精神言語暴力的話,通電話錄音跟line能算證據嗎?之前施暴都沒有帶去驗傷,這幾個禮拜媽媽也沒有施暴,該蒐集哪些資料當證據?弟弟本身也很怕媽媽,自己也想出來跟阿嬤叔叔住,我能怎麼幫助弟弟?
瀏覽:652
日期:105-05-03
請問遊戲上陌生人的謾罵能提告嗎? 在遊戲中ID:檢舉那個劉芊妤、劉芊妤是無辜的(兩人) 不認識的人因為遊戲輸,他要投降我們不投降,就突然說『劉千瑜是破麻』 遊戲10人 但只有我ID是劉芊妤 他打的字是千瑜,跟我的ID我的名子不一樣 請問有拍下罵人的照片,但僅知道遊戲ID 本名及地址出生年月日都不清楚! 這樣能提告嗎? 網路是否可以查IP位子呢?
瀏覽:779
日期:105-03-08
補充一點,他罵人的話只有5個人能看見,敵方隊伍看不到,所有人ID只有我是劉芊妤
瀏覽:779
日期:105-03-08
一位久沒聯絡的不熟朋友,因為某些事情需要對質,開了一個line群組,群組有5個人在內,李男在群組中不停的以靠北靠邀,或者是「你他媽」「死爸哭孝」「有什麼毛病」「你劉芊妤最喜歡說背後話了嘛!」等語音侮辱,請問這樣子我能提告哪一部分勝算較大,李男要求我開群組,在群組說話一直散播「劉芊妤就喜歡講背後話」等等。   事由:前段時間的糾紛,李男約人一起聚會唱歌,最後卻是劉女付錢,李男不認此事,說法反覆的說「你看要怎樣人邀一邀一起講啦」,群組對質後李男說「阿我約人去,我有說我要付錢喔?憑什麼要我付錢?阿這樣是要道歉什麼?有什麼毛病?說出去不怕人家笑喔?要公開就公開,沒在怕,要多難看就有多難看,看你要怎樣我等你啦」   雖然知道是小事情,但是一再的無故罵人,而且態度極差,忍無可忍,有勞各位律師大大們。
瀏覽:559
日期:105-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