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恩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7-02 | 最近登入:107-09-12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在還沒簽字離婚當下 男方要求女方需要先付小朋友的撫養費 是否可以無需理會 然後男生 在協議離婚過程中 不斷打電話到女方工作場所騷擾 是否有什麼方法可以處理 雙方協議離婚所寫的備註欄 請問證人跟雙方都需要再簽名嗎?
瀏覽:402
日期:105-12-15
請問 雙方若協議離婚 有兩名未成年小孩 是否可以再離婚協議書上面備註 多久看一次小孩 小孩歸男生所有 但是男生堅持不寫 若不寫 是否一樣女生擁有探視權呢? 若到時候男生不讓女生看小孩 有什麼方法可尋求嗎? 另外 小朋友要滿幾歲才能自主選擇跟誰呢?
瀏覽:395
日期:105-11-28
有三個女孩子 因透過網路關係尋找到一個做半套的公司 三人同時進入公司 工作 公司利用介紹客人以一個客人抽取1000費用 後來其中兩個沒做了 有一個被抓 於是被抓的女孩子的把另外兩位已經沒做的女孩子 一起供給警方做筆錄 於是警察請另外兩位女孩子 出面做筆錄 看是否願意證明老闆有抽取費用 兩位女孩子也出面做了筆錄 但是後來卻收到 法院 刑事證人傳票 請問這樣哪些女孩子會有事情嗎? 是否可要求不要被告見面呢? 那半套是違反 妨害風化罪 被抓的那女孩子已經付過錢了 那另外那兩位 會因為作證也被罰錢嗎?
瀏覽:652
日期:105-10-10
請問先生因為信用關係無法繼承家產 那順位是老婆 若不給老婆 是否可過戶給小孩 法定要限制年紀嗎?
瀏覽:6294
日期:105-08-13
因為本身有欠銀行債務 父母過世 家裡房子拋棄繼承給姊姊 那無如反悔要求姊姊房子對還為共同擁有可行嗎?
瀏覽:489
日期:105-08-05
有個男生曾經喜歡我 當我有經濟困難的時候 他都會幫我 我那時候有跟他說 我會還 但是他總是說 不用還 還來追不到 不爽了 卻開口要把 當初拿給我的錢要回去 那欠錢還錢天經地義 他說 我總共前前後後拿了五十萬 有沒有這麼多 我沒算過 我答應他 一個月給他一萬 他卻翻供說 他當初錢是跟高利貸借的 所以五十萬加五十萬利息總共一百萬 當初沒借據 沒本票 什麼都沒有 我該怎麼做比較好
瀏覽:580
日期:105-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