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Iren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8-02 | 最近登入:109-26-04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有一塊土地位於夜市中心,鄰近都是路邊攤,但外圍馬路是另外一人(以下簡稱甲)的私有土地,並未被政府徵收,最近甲不斷找人來說我們出租的路邊攤侵占到他的馬路,甚至叫警察來規勸路邊攤干擾大家做生意。但政府也是在該條馬路上蓋水溝、電線杆,不也佔用甲的私人土地嗎?整排也都是路邊攤夜市,請問律師大大建議我們該怎麼做?萬分感謝!
瀏覽:225
日期:109-04-25
朋友借錢後音訊全無,我到法院聲請狀遞出後(只填對方車牌和手機,附上LINE借貸的對話證據) 他才傳LINE說:"手機壞了,拿去維修才未能聯繫,修手機錢讓手頭更緊,又要延期還款" 請問我是否不點開訊息以免影響訴訟?(因受理案件三四週才會有下文) 另請教,聲請狀上寫會多拿回5%利息,但我當初說還本金即可,現在寫訴狀還是拿得到利息吧?訴狀不撤銷比較好嗎?本來說好分期付款,但他常找理由延後或是未照約定時間還款,如聲請狀之後成立,可改叫對方一次還清嗎? 感謝回答
瀏覽:380
日期:105-02-20
前同事跟我借四萬,分期還,只還一萬就搞失蹤了 我只有他手機和車牌號碼,不知道他地址(只知道他住新竹,我住台北) LINE的訊息對話有他欠錢的證明 但是卡在沒有地址無法寫訴狀讓它強制執行從薪水扣,請問我該怎麼辦 對方借錢還錢態度前後不一,說我叫他還錢很現實,還嗆我要告他隨時歡迎..我真的超生氣,請幫幫我拜託..  
瀏覽:742
日期:105-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