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曉涵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3-02 | 最近登入:105-22-08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我媽是當事人是汽車駕駛人 我是坐在副駕駛坐,車禍發生在三岔路路口,汽車和摩托車都是在慢車道,然後我們汽車當時是在等紅綠燈準備右轉,當綠燈時因為我們是第二台車才能起步所以我們車速約20,我們當時有打方向燈,可是剛要轉彎時後面的摩托車車速快撞到汽車右前門,造成摩托車駕駛彈飛倒地,導致汽車輾過她。 現在問題是對方摩托車駕駛女性脾臟破裂摘除,對方要求500萬賠償,請問我們現在該怎麼辦?
瀏覽:218
日期:105-08-19
我媽2月份時跟一個摩托車發生車禍,我媽是汽車駕駛人,對方騎摩托車車速蠻快擦撞到我媽汽車右前門,因為她車速快導致她彈飛倒地遭到我媽汽車輾過,那對方現在要求500萬,對方當時受傷蠻重脾臟破裂摘除,我們該怎麼談賠償?
瀏覽:450
日期:105-08-11
因為她脾臟摘除沒工作能力所以要求300萬及精神賠償100萬,然後監理所鑑定是我媽未禮讓她為肇事主因對方未注意前方車況為次因,但對方一直說我媽故意撞她,當時我們是在停等紅綠燈在第二台,起步時有打方向燈剛轉彎對方就撞上來了
瀏覽:450
日期:105-08-11
本人去年與公司簽訂合約,公司送我至寵物美容學院上課三個月,學費免費還有三個月所上班的薪資,其考到美容師證照後升美容師得綁在公司三年,若未升美容師就永久被綁在公司不得離職。 目前我現在問題就是,公司已經讓我獨立作業,可是卻沒有發公告讓我升美容師,以業績未達到金額不給我升美容師,且合約內容沒有寫違約要賠多,賠償金部分都是空白,這樣合約書有法律效用嗎?
瀏覽:448
日期:105-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