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羋羋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4-02 | 最近登入:105-24-0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2/3號當天下班(機車),行經圓環路段,因黃燈左方小貨車也直行,我也跟著直行(在小貨車右邊),突然他右轉,我閃避不急,撞到他右方後照鏡(沒事),我則摔車,當下有報警叫救護車。小貨車司機表示他有打方向燈,可是我沒看到,看到時已經撞上去了 註:我無照但是已滿20 在急診室,醫生說無大礙,可能肌肉拉傷。後來,在復診,醫生告知左恥骨骨折,要休養3個月。有開診斷書(非訴訟)。 之後有把機車牽去估價:8000元,2/24約對方談和解,對方表示賠償金額都要保險公司全權負責,對方保險公司給的態度是,醫療費用與機車賠償他們可以申請,但是有關我這3個月不能上班,無法賠償我薪資部分,保險公司說很難,除非診斷證明書上面有【專人照顧】的字眼比較容易申請理賠。 請問我這樣能申請的到嗎? 我月薪2.4k但是通常都領到2.5k以上(天天加班),這樣我能要求賠償多少?
瀏覽:505
日期:105-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