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甘單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5-03 | 最近登入:105-19-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情形是這樣.. 我爸跟二伯合開一間公司[負責人是我爸].到今年初拆夥 我去查公司帳目.發現有兩筆共51萬的款項被轉出.但從未告知.. 這樣的情形算挪用公款..請問這在法律上犯了什麼刑責呢? 還有我爸去請款.發現領到的支票上.不是寫公司的名子{是寫二伯自己新開的公司名子.請的帳目.是還在共事的款項}直接竄改支票上的公司名稱.款項匯進二伯公司的戶頭! 請問這在法律上  有犯法嗎??  罪責是什麼? 很感謝看小弟文章的大大...小弟在此獻上12萬分謝意..
瀏覽:763
日期:105-03-17
情形是這樣... 我爸跟我二伯合開公司..在今年初拆夥... 我去查公司帳目.發現有兩筆共51萬的款項被轉出...但從未告知... 這樣的情形.在法律上犯了什麼罪呢? 還有就是我爸去請款.發現領到的支票.上面不是寫公司的名子{是寫我二伯自己公司的名子.請的款項是還有在共事的帳目}直接竄改過去我二伯的公司名子..款項直接匯到他們公司戶頭!. 這樣直接竄改支票公司名稱.款項匯到自己公司戶頭! 請問在法律上  有犯法嗎??罪責是什麼呢?? 很感謝看小弟文章的大大....幫小弟解答迷津..對法律這領域.實在不懂!! 在此小弟先附上12萬分謝意....感謝  在感謝!!
瀏覽:928
日期:105-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