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5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7-03 | 最近登入:105-18-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一ㄍA朋友最近有幾次請我幫忙去收取包裹 跟 因為A朋友告訴我他工作上需要使用汽車本來想找我幫忙租汽車給他做使用 可是我們雙方駕照都不見ㄌ 所以就請我幫忙問朋友看能不能幫忙租汽車(A朋友有支付一些費用給租車ㄉ朋友當傭金) 結果我就幫忙詢問租車ㄉ事宜跟找ㄌ有駕照ㄉ朋友去租汽車給A朋友使用 這樣持續ㄌ3~4次  然後突然警察來找我說我涉嫌詐騙 結果我被警察帶走說我涉嫌詐欺還有拘票還去我家搜索 到警察局後做筆錄時拿相片說這是我去領取包裹ㄉ相片 還有我打電話問租車ㄉ事情ㄉ監聽紀錄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包裹內容是什麼跟請朋友去租車給A朋友 A朋友拿車子去做什麼事情 就因為我太相信朋友幫忙做這些事情警察說我跟A朋友是一夥ㄉ 說A朋友是詐騙集團ㄉ車手我就被送地檢署審判 但是檢察官最後把我無保釋放 手機扣押 然後就沒有下文ㄌ 從那天起我不敢相信任何人每天都在煩惱 一直每天都在擔心會不會被定罪 我想請教專業ㄉ律師們我接下來還會怎ㄇ樣??    我手機被扣押住 我工作上造成極大ㄉ不方便 不能聯絡 不能收發公司LINE訊息  我該怎ㄇ辦??
瀏覽:688
日期:105-03-18
因為被提告所以手機被扣押可是手機因為工作需要用到有打電話去地檢署問地檢署說要拿一張A4白紙寫申請拿回可是要怎ㄇ寫?有範例可以參考ㄇ? 
瀏覽:769
日期:105-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