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illegal8888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0-03 | 最近登入:105-10-09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懇請熱心的律師幫個忙能回覆~ 1.隻身在外租屋,遭同社區一名有強盜、性侵前科的男子侵入住宅,我提告對方傷害、入侵住宅與妨害自由。  2.我搬離租處,工作地(偏鄉國小)還是與被告在同一社區,前一周被告家屬透過各方人士傳話,要求和解;因為對方是累犯,檢察官要求從重量刑,所以開庭前我已向法官傳達自己的身分不想曝光影響校園安全,提出「不便出庭、不和解、一切依法處理」的原則,對於家屬的期待也完全不予回應。  3.今天二次開庭,對方五萬元交保,但開始擔心被告被逼急會找到學校來要求和解,甚至引發校安問題。  4.家長會希望我能以「人身、校園安全」為理由,請求法官將他收押,  請問 : 這可行嗎? 5.本月22日要宣判。     
瀏覽:344
日期:105-09-08
律師們好: 法院來文擇訂下週第一次開庭,我是告訴兼證人,告對方傷害、強制與侵入住宅,被告曾涉有強盜與性侵之罪,103年剛執行假釋完畢。我與被告素不相識,但工作所致卻在同一地域出入,甚至偶有街上巧遇,因為內心恐懼尚未消弭,又害怕出庭露臉身分曝光,導致獨居在外遭受報復,所以出庭當天非常不願意與被告同處一室,請問:我該如何處理這個問題?
瀏覽:577
日期:105-06-15
請問:看到前男友將過去交往所拍的親密照臉部馬賽克後,直接PO在網路平台供大眾觀賞,是否就拿他沒轍?必須消極的等到他做出更直接瘋狂的行為,才能對他提告?而這陣子苦主就只能惶恐不安的過日子嗎?
瀏覽:987
日期:105-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