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victor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2-03 | 最近登入:105-22-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因為朋友開店欠錢跑路,留下一個4個月沒領薪水並且連續兩個月死守店面的非法外籍員工,我跟他買了一台電裡的電視後,有人自稱是老闆的代理人出面要求歸還,並且否認該非法外勞是他們的廚師,我也按照對方要求後歸還。 但是同時有其他人收購了全部的酒類商品,在我轉告代理人要求歸還的訊息後,仍然不願意歸還。 現在對方要報警說我是另一人的共犯,我又卡在7天後要出國,現在該怎麼處理? 因為我已將收購的物品歸還,並且有監視器拍到,請問我現在能去自首來加快檢警的流程嗎?? 或是通知對方 當她要報警的時候,我會直接過去投案呢?
瀏覽:649
日期:105-03-22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先要釐清對方的身分,不要隨便去自首。倘若我方 ... (恕刪) 曹律師您好,謝謝您的回覆。 目前店家代理人要求我去通知另一名收購的人歸還物品。 對方口頭通知有我去店內搬取及歸還我所買的電視錄影,而且另一人在店內購買時我仍在店內,所以我是共犯。 這個是否是正確的,目前對方在等另一名購買物品的人回覆是否要歸還後再決定是否報警。
瀏覽:649
日期:105-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