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糖糖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5-03 | 最近登入:105-03-05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請教各位律師們~如果有民宅內,擺放大量娃娃機台,且沒有人看管,只有監視器,裡面都沒有擺放顯示營業登記證或級別證,有哪一條法律可以檢舉這些店家嗎?因為警察好像都不管的樣子。
瀏覽:438
日期:105-05-03
不好意思,請教一下,因為我今天開車在道路上跟別人發生車禍,結果對方車子被我撞壞掉後視鏡,但是我吹酒精測試有0.11ML/G,因為有肇事,這樣子有違反公共危險嗎?要被隨案送到地檢署嗎?還是可以函送?
瀏覽:390
日期:105-04-23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因為我剛跟我丈夫離婚,目前是離婚關係,而且我也搬離我跟我先生的住家,結果在今天105年04月03日14時許左右,我前夫拿著一把武士刀,到我工作場所,把武士刀丟在桌上,並揚言要讓我上社會頭條新聞,讓我心生畏懼,我趕緊跟工作場所的老闆店閱監視器畫面,並截圖照片好了,我傍晚時間去警察局報案,警察只叫我在那裏等,就用了三個小時左右,也沒做筆錄,最後叫我先回家休息,也沒有開立三聯單,只叫我先回家休息,但是我很清楚跟警察講說我要告我前夫恐嚇跟申請保護令,但是我不知道警察甚麼都沒有給我資料也沒跟我說甚麼,這樣的警察我有甚麼辦法檢舉他呢?有法令可以依據檢舉這個警察嗎?還有我明明說要聲請保護令,他叫我回家等24小時,我真的搞不懂這是甚麼意思?警察也沒跟我說後續會怎麼樣?我可以到哪個單位檢舉這個警察呢?請教一下各位大律師們,感謝你們。
瀏覽:510
日期:105-04-03
不好意思,有個小問題想請教律師們,有關於我親哥哥把他名下的房屋用贈與的方式過戶給我,但是現在他反悔了,他有權利或依據那一條法令可以跟我要回房屋嗎?麻煩各位律師們解答~銘感在心。
瀏覽:350
日期:105-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