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ie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2-04 | 最近登入:105-12-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各位律師好:     我在3/30號走路上班途中,在人行道上遭遇掉落樹幹擊中頭部。當下有路人建議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先建議我至急診求治。頭部雖無開放性傷口,檢查之後也無出血情形。據警方後來告知,掉落樹幹如大腿般粗,且也因撞擊後導致無法大動作行動。詢問神經科醫師,此情形為腦震盪後遺症,是無法用藥物醫治。請問我的案例有辦法尋求國家賠償嗎?謝謝。
瀏覽:527
日期:105-04-12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本件仍可以試著申請國家賠償,應先以書面向主管機關 ... (恕刪) 謝律師你好:      謝謝你的回應。我仍有個問題想請問,一開始政府景觀科與我聯繫,告知我可支付我的醫療費用(依據醫療費用收據)。但若是要求精神撫慰金,就必須改以國賠途徑申請。請問若是最後國賠途徑被拒,我是否仍可要求景觀科支付醫療費用呢?謝謝。
瀏覽:527
日期:105-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