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孟孟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7-04 | 最近登入:105-01-07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我四月的時候因為買賣糾紛被告詐欺 已經和解,後來去偵查隊做第一次到案說明 也給了偵查佐,我跟對方的和解書 偵查佐也幫我提交了解除警示帳戶 今天我收到地方法院寄給我的《偵查庭/詢問室》的傳票 為什麼已經和解了還要開偵查庭? 對方要過去嗎?可是對方不是我這縣市的? 他沒辦法過來!可以嗎? 請問開完偵查庭後續呢? 已經和解,而且我沒有詐欺意圖 是不是就不用開庭? 檢察官會認定不起訴?還是什麼? 流程是什麼?會跟我說不起訴?還是再寄通知給我?
瀏覽:3464
日期:105-07-01
我自己是在淘寶批貨的網拍賣家 有位小姐他自己是在賣保健產品的 他說他生意不好,問我能教他如何批貨女裝之類的嗎 我也答應他網路教學,教他如何使用淘寶網頁 如何買東西,付錢,寄到台灣之類的 我有收1500的學費 我教完他後,大約ㄧ星期 他反悔說繳了房租缺錢 問我能退錢嗎?說他要去找工作,不做網拍 我想想算了,反正教了他也沒什麼 就答應明天退款給他 他隔天一早私訊我,問我退款了嗎 我還在睡覺!所以沒有馬上回覆他 下午回覆他,問他要退款嗎?麻煩她帳戶給我 他都沒有回覆我 晚上他就告訴我,他下午就已經報案告我詐騙了..... 隔天我全部的帳戶都無法使用了 我也用無摺退款給她,也跟他寫了和解書 我的帳戶已經被列為警示帳戶,已經一個多月了 今天去到案說明,警察幫我提交了"解除警示帳戶" 請問這樣還要開庭嗎?我的帳戶何時才能使用呢?
瀏覽:587
日期:105-06-07
日前在網路看到有人po文,是一種網路工作類似外包!翻譯打字那種但加入要先交一筆會費,並且只繳一次,無二次收費,當天完成多少篇文章翻譯,就當天領多少薪資比如,累積翻譯100篇文章,就能拿回全額會費1500這些相關規定都是"事前"有約定的!翻譯公司那邊是有列條例給我看,但沒有簽合約我也付了大約1500的會費,確實有收到工作但我沒時間翻譯文章,而且發現自己也不適合這份工作所以我加入10天,一篇都沒做,所以要求退費,但公司方面表示,唯有完成100篇翻譯,才能退費我便找了當初推薦我進入的人(他推薦我加入,是有拿到500元獎金的)他說如果公司不願意退我,他願意自己花錢退款給我當天也很晚了,她告訴我明天幫我處理,我隔天早上傳訊息給他,他沒有回覆我,我以為她騙我,所以到警局報了詐欺, 當初我的會費是匯款給他的,由他幫我繳交給公司 (她確實有幫我繳交)所以我報警時,提供的資料,就是他的銀行帳戶結果他下午就回覆我,說他剛睡醒床,要退款給我結果我因為上班的關係,晚上才看到他的訊息我也告知她我已經報警告她詐欺,他也跟我解釋,他不是不幫我處理,而是在睡覺.....但我已經報警了,公訴罪也沒辦法撤回.....他當天晚上就跟我說他的銀行帳戶已經被封了隔天他也很有誠信的去了郵局,用無摺匯款1500給我這樣是我誤會他詐欺了,該怎麼辦?他說他銀行帳戶被封,對他造成很大的影響我們能約到警局寫和解書嗎?或是相關流程該如何處理?我能去警局補充筆錄嗎?他人也很好,沒有要告我誣告的樣子請問我該如何處理?
瀏覽:1589
日期:105-04-29
簡單的說就是別人匯款給我 但是因為我在睡覺 沒有馬上回復他 他就當我是詐欺,去警局報案了 我起床馬上回她,他就說已經報警了 把三聯單也傳給我看了.... 我後來跟他解釋我是在睡覺,所以才沒有馬上回復他 請問這樣要怎麼處理.....
瀏覽:1110
日期:105-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