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雅貞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07-05 | 最近登入:105-21-09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各位律師們好,小妹有急事相求,我前一,兩個禮拜接到判決書,是不起訴,可是近日有一位被害者請律師要求我償還她被騙的錢,可是錢並不是我拿的,我想請問一下,這樣我要償還她的損失金額嗎?另外被害人的律師說,償還金額要多收利息一百元,這樣說法過得去嗎?
瀏覽:463
日期:105-09-26
各位律師們好         小妹有一事不明,我昨日上午去臺南地檢署偵訊了,偵訊過程裡,檢查官看了一下我帶的證據後,說還要在幫我調查清楚這個案子,那我還要再去地檢署嗎?另外,判決書什麼時候會出來?
瀏覽:300
日期:105-07-16
各位律師們好,小妹我需要幫助,我之前在警察局做完筆錄後,現在已經收到傳喚單,現在我還是很擔心,因為我本身是被告(詐欺嫌疑),我已經出示我的證據給警方,那時也問警方是否會坐牢(警方是說不會,可是可能會有罰金或不起訴),想請問一下罰金會不會很高?如果我無法在期限內繳完罰金,可以申請分期繳納嗎?會不會有前科?是真的不會坐牢嗎?因為我現在心裡多少會怕,還請各位律師們幫幫我。
瀏覽:544
日期:105-06-25
之前我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男性友人,他說他的公司有一筆薪水要寄給他,可是他的戶頭不能使用問我的提款卡是否可以借他,並且把本子拍給他,那時他還跟我說他會寄還給我,我就傻傻的相信他,把提款卡跟密碼寄給他,連簿子也拍給他,可是他後來發現提款卡不行空運,改叫我用快遞的方式寄到他同事那裡,在由他同事轉交給他,後來我就去7-11用快遞的方式,寄到他同事那裡,結果事隔三四個禮拜,我就接到銀行寄的警示帳戶的單子,現在要等警局寄做筆錄的單子來,我真的很後悔,所以我想請問各位律師我有當初他叫我寄卡跟密碼的地址,以及拍簿子的訊息,還有他叫我用快遞寄到他同事那的快遞單是否可算證據?這樣我會不會被判刑及有前科?因為我不小心把對方的line封鎖刪掉了,是否可以請警察幫我調閱之前的聊天紀錄?拜託各位律師請你們幫幫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瀏覽:472
日期:105-05-07
回覆 徐維宏律師 的發言內容:感恩徐律師,可是我有一點不太清楚就是緩起訴跟緩刑,另外就是通常像我這種案例得易科罰金都是多少?會坐牢嗎?既使有罰金,會不會有前科? 你好: 通常會被認定有幫助詐欺的不確定故意,可以賠償被害人所受之損害,再向檢察 ... (恕刪)
瀏覽:472
日期:105-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