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戀戀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09-05 | 最近登入:105-10-05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今年的一月底 台北警察 南下 雲林 我的工作地點 叫我配合指認上游販賣毒品的人的犯罪行為並成立, 對於我吸食的犯行會減輕刑責 ,後來我也配合交出吸食器 ,接著在五月四號的時候我收到了 檢察官聲請簡易處分書 上面 註明了我之前有勒戒戒治的前科還有我10年前有易科罰金六個月的案件, 然後跟這次被查到的日期,都沒提到主動配合指證的內容,就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10條第2項 施用第二級毒品罪嫌 申請簡易判決處刑 ,我 想詢問看看對於我這情況簡易判決 我比較有利嗎? 我需要向法院提出書狀要求傳訊陳述嗎?對於指證的情形我可以要求 輕判或減刑嗎?麻煩可以告訴我嗎?
瀏覽:404
日期:105-06-07
今年年初 因為警察 要抓販賣毒品的人而找上我並叫我配合指證上游者可以減低 我的犯罪刑責, 後來我也乖乖配合 指証,並交出 吸食器組,之後在五月四日天我收到了 檢察官聲請簡易判決書 上面提到了我之前勒戒戒治的前科跟10年前易科罰金6個月的前例,加上這次的日期,並沒有提到 有關我配合指證的事情, 接著就一毒品妨害條例施用第二級毒品罪嫌聲請以簡易判決處刑!我想請問我這情況簡易判決對我比較有利嗎?還是我該提出書狀請求傳訊陳述呢?我可以請求減輕刑責嗎?麻煩請告訴我該做何後續?
瀏覽:256
日期:105-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