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3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0-05 | 最近登入:106-21-08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4月11日在路口停紅燈,計程車要轉彎進入巷子而擦撞停紅燈的我,當下我表示我要報警,車子已經有毀損,等候警察到場的過程中,計程車司機便開始辱罵我,"沒教養.沒爹沒娘的孩子",但我並沒有沒有罵他,當下有錄影存證,影片中有錄到我再次確認他是不是罵我,他回說對你就是沒教養沒爹沒娘的孩子,再錄!。後續,有談過賠償問題,但對方表示我獅子大開口,說我要提告就去提告昨天有到法院提告,諮詢的人說,若我提告公然侮辱,若到時候不起訴,有可能對方反過來告我誣告,並建議我以民事的方式提告,且因車禍的三聯單只有對方的姓名跟電話  沒有地址 無法提告...想詢問律師們,沒有地址不能提告嗎?  若不起訴有可能反被誣告嗎? 若要提告是民事提告還是刑事? 這樣的辱罵可構成公然侮辱嗎?
瀏覽:682
日期:105-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