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秀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3-05 | 最近登入:105-15-06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律師你好,我因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吸食安非他命)新北地方法院檢查官判我緩起訴處分,緩起訴處分書我也收到了,今天我收到臺灣高等法院檢查署處分書,爰依刑事訴訟法第 258條前段為駁回之處分。我要上訴…贏的機率高嗎?請律師幫幫我。 謝謝!
瀏覽:3965
日期:105-06-21
因和男友吵架…我坦承吸食安非他命,男友報警抓我,警察來到我們租屋處,我也像警察承認有吸食安非他命。我的家人,同事他們不知道這件事情,我怕失去現在的工作,一定要進去勒戒嗎?請律師幫幫我~
瀏覽:494
日期:105-06-08
律師你好:因為和男友吵架…我坦承吸食安非他命,男友報警抓我,警察來到我們的租屋處,我也像警察承認了自己有吸食毒品,我是初犯,沒有案底,一定要進去勒戒嗎?我的家人,同事都不知道這件事情,我怕我的爸爸難過。我怕 失去了現在的工作。我可以用緩起訴代替勒戒嗎?   
瀏覽:947
日期:105-05-13
回覆 陳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可委請律師撰擬一份刑事答辯狀,請求檢察官 ... (恕刪) 律師你好:一定要請律師撰擬一份刑事答辯狀…那要花多少錢??開庭那天…我可以直接跟檢察官請求緩起訴嗎??  謝謝!
瀏覽:947
日期:105-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