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虎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5-05 | 最近登入:105-19-05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http://www.law110.com.tw/forum_content.aspx?pid=972777&tid=5&ccode=PostDate%20desc以上是之前發問的問題 我想再請問 1.事故鑑定申請都是申請者付費嗎? 2.如果鑑定以主因、次因來判斷,那應該跟初判表結果差不多吧?還是也會將遭撞車輛行經路口多少比例、撞擊點納入鑑定? 3.初判表上對方有一項(涉嫌未注意前車狀況),那表示對方也有肇事責任嗎? 4.如果上法院後判定對方也有肇事責任,那我是不是也能要求賠償呢? 5.刑事告訴是指過失傷害嗎?如果我也有受傷(有驗傷單)是否也能提過失傷害?
瀏覽:625
日期:105-05-18
1.關於肇事責任比例﹝%數﹞,我剛剛有詢問過警察局及交通隊,他們皆回答不是他們計算的,但又不清楚是哪個單位處理,所以我該去哪個單位申請呢? 2.如果對方提起告訴(非過失傷害),是跑交通法庭嗎?輸或贏的一方除了車禍賠償金額外還必須支付哪些金額呢? 3.如果我方左邊視線遭轉角處﹝紅線﹞服飾路邊攤完全遮住,那路邊攤也有連帶關係嗎?   謝謝
瀏覽:777
日期:105-05-16
對方為XX路西往東方向,我方為XX街南往北方向,我經過路口時(約路口1/2~2/3)遭對方從左側撞擊我普重機左後方 我方路口有停止線,我沒完全停下,時速表大約為1~2,腳未放下,觀察左右方有無來車即加速度往前,過路口一半時遭撞擊 對方行經路口未減速(我有調閱附近店家監視器畫面) 初判表為支道未禮讓幹道,我輸,對方要求車損賠償 我想請問 1:他行經路口未減速,且我方已過路口1/2~2/3以上才遭撞擊,但交通隊一樣以路權判定,這樣他都沒肇事責任嗎? 2:我車未保第三責任險,他修車也沒通知,等到初判表下來才要求賠償金額,說有估價單,但更換的東西我都沒看到,也就是東西到底有沒有壞我不知道,他直接換掉也算在內的話我必須要全額付嗎?
瀏覽:777
日期:105-05-15
了解,謝謝
瀏覽:777
日期:105-05-15
回覆 陳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1、可向監理所聲請交通事故鑑定。一般支線 ... (恕刪)   那折舊率該怎麼換算呢?
瀏覽:777
日期:105-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