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莉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30-05 | 最近登入:105-31-05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在去年底勒戒出來,今年3月初警察要我去領單子驗尿,當時我在台灣,回來後有去警局,他們說時間過了,要我等下次,我也是一直等,但是今天,忽然在路上遇到警察,並不是我的管區,他說我都通知不到,也找不到我!?後來打給我要我跟他去驗尿!?我覺得ㄧ整個莫名其妙,當下我拒絕跟他去,但我有說明天自己會去警局,但請他們不要這樣像抓犯人ㄧ樣來要我去??請問,正確收到通知是怎樣通知?都是用電話?而且打來就是當天去嗎?不是有書面通知?警方在跟我說驗尿的同時,旁邊還有不認識的路人,又或者是鄰居,他能夠不理我的人權而直接大聲的要我去驗尿嗎?這個程序是不是有問題,因為,我只知道有不起訴處分,但是不是列管人口也不知道,ㄧ通電話來就是馬上要到嗎?不到就強制?拜託能幫我回答ㄧ下,而且,他們居然說我男朋友也要一起去驗,理由都是找不到我們倆個??這裡就很小,我也有回電,但是他們都說沒單子領,現在卻說通知我都不到,我已經被這位員警害到名聲都沒了,還有我男友也被他害,請問我該怎麼做?
瀏覽:3640
日期:105-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