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77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02-06 | 最近登入:105-03-06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前幾天行經新店某路時 因之前車禍的機車停放旁邊 零件未收拾 零件散落 路中 導致我行駛過去而發生意外 而我想像對方索取賠償 警方說因為旁邊的機車已經沒有車牌 可能已經報廢了 很難像對方求償 也無法查詢到對方資料 想問 到底可不可以像對方求償? 還是可以申請國賠?
瀏覽:334
日期:105-06-17
案件描述 前幾天行經新店某路時 因之前車禍的機車停放旁邊(疑似車禍一個月了) 而 零件未收拾 零件散落路中 導致我行駛過去而發生意外 而我想像對方索取賠償 警方說因為旁邊的機車已經沒有車牌 可能已經報廢了 很難像對方求償 也無法查詢到對方資料 想問 到底可不可以像對方求償? 還是可以申請國賠? 這樣是我倒楣嗎? 請問? 那每個人車子報廢丟路邊就解決了啊? 哪有這樣處理的! 車禍之後事故車就留在那 車主也不處理 害到無辜 這樣要找誰賠償?
瀏覽:543
日期:105-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