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noop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2-09 | 最近登入:101-02-09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弟24歲在8/29下午發生車禍~~對方76歲阿罵闖紅燈~~我弟綠燈直行騎車撞上~~ 有目擊證人可做證~~ 下午送醫急救~~晚上過世.... 而且當時都連絡不到他家人~ 以為她是獨居老人~~ 一直到晚上透過社會局才知道他有三個兒子兩個女兒~~ 只有一個住新竹市其他在外縣市.... 所以當晚住新竹的有到交通隊做筆錄~~我弟算過失致死...... 檢察官筆錄也做了~~ 我們也花2萬交保....我們8/30有去上香~~現在要談後續賠償~~但對方家屬跟我說們一條人命至少300萬~~而且不包含強制的200萬~~喪葬費也是我們出(這個我們知道)~~又說她媽媽是軍眷~~一年有20萬收入~~至少還有五年可以活~~他們意思就是要我們再拿出幾百萬出來理賠......我們自己本身也是不好過~~ 爸爸66歲是中度失智老人~~媽媽65歲要照顧爸爸~~ 這樣對我們來說很吃重~~而且是對方闖紅燈才會這樣子~~我弟自己也傷一堆還要住院觀察~~車子和手機都摔壞了~~我們本來以為是強制險200萬賠給對方~~加上喪葬費我們出~~還有當初急救住院幾千元也是我們出~~我們以為這樣就可以了......(這些我們是沒跟對方說)~~沒想到他們說的意思是要我們額外再拿出錢~~也說了就算我們不能一次拿那麼多也可以分期給......看是要分五年還是怎樣...... 請問如果我們和解不成上法院~~我弟會被判多重??又或是可以幫我們爭取到合理的賠償呢??
瀏覽:2787
日期:10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