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HSU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9-06 | 最近登入:105-20-06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你好:想問有關檢舉信之問題,我覺得檢舉信除非使被檢舉人有受到任何調查,才可以給對方知道檢舉人是誰,所以衍生這些問題請問1.若被檢舉人未受到調查,卻被告誣告,是否可以告反誣告  2.檢舉信的內容若讓被檢舉人感受到毀謗,但被檢舉人卻未受到調查或盤問,只是有收信人給他看信,是否可以歸屬私人信件,還是仍須負起法律責任嗎?(我寫得內容是說這人曾經性騷擾過女性,素質差,)                
瀏覽:528
日期:105-06-20
你好: 去警局做筆錄. 原因是寫檢舉信被告妨害名譽 我寫的是事實,無法舉證卻太衝動(因為患有憂鬱症),寫了對方長期騷擾女性,甚至恐嚇被害人.現在有點不知如何解救,可以給予幫助嗎?可以說是看到之臉書文章,我只是轉貼去檢舉嗎?反正我沒有寫出被害人是我.問題是我寫了兩次,怕檢察官不相信.我很久前在BBS寫過他的壞話(立馬刪但google會備份),被他發現了,由於不小心留下信箱和姓名在網路上,所以他可以肉搜出我的真實身分.問題是他同時告我寫檢舉信和告我寫黑特文,(我猜他有先告我檢舉信,不過他未受到任何調查,卻順便告我誣告,他單位依照正常程序把信給警局). 這樣可以懷疑對方非法取得我的信箱嗎?  檢舉信箱跟網路上公開信箱依樣,真的很笨坦白說我不太相信檢舉單位是否真的會保密.
瀏覽:1206
日期:105-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