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巴哥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2-06 | 最近登入:105-22-06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今年剛滿18 我想請問我媽媽這樣有算扶養我嗎?我爸在我六年級的時候就出車禍不再了 媽媽也就在那時候交了男朋友,把我一起帶去那男人家,那個男人以前就有吸毒的紀錄,因為吸毒的關係他的行為有時候會很反常,我真的很害怕跟陌生的男人一起住,但是媽媽不顧我的反對也不顧慮我的安全,堅持要跟他在一起。媽媽跟著他一起工作,他們薪水都是一起的 所有開銷都是男人負責 變成我的生活費 媽媽也都要我跟男人拿 我生病住院時 媽媽不照顧我 認為我自己有能力待在醫院, 男人住院卻可以陪他一起睡醫院 照顧他。媽媽跟那個男人的扶養就是給我錢 其他的我都要自己負責 但因為他們總是不穩定的關係 我身上沒有錢他們也都無法給我 總是一直在拖...我是低收入戶 有辦補助 當時補助八九千都是他們在領 可學校需要錢時卻也總是拿不出來。 Q:他們的錢都是一起的 到底要算是男人扶養我的 還是媽媽扶養我的? 這些都只是我口述這幾年來發生的事Q:我要如何提出證據 到法院證明我媽媽沒有扶養我? Q:他們經濟不穩定 積欠水電費 或男人有吸毒 所以我不想待在那個家這類的可以成為證據嗎?  之前不太懂這些跟媽媽吵架時我跟她講到 他這樣是棄養但媽媽說是我自己要跑出去的,不是他們不扶養我 Q:這是正確的嗎? 我跑出去的原因是因為: 他會吸毒,有些行為都很反常 我不喜歡與陌生的男人住在一起 他們的經濟很不穩定 水電費常被催繳 積欠到被斷水斷電 我每天都要害怕這種日子,真的讓我無法好好生活 我真的很痛苦    我是在國中三年級時離開那裏的 因為我遇到願意照顧我的一個家庭   我跟他們不是親戚也沒有血緣關係  Q:如果媽媽要反告他們 誘拐未成年少女這樣告的成嗎? (我現在已滿18歲) Q:我很怕未來媽媽會反告我棄養,我可以現在就預防嗎?(申請免除扶養) Q:我現在才18如果要去法院申請沒滿20歲不能辦 那可以怎麼做?  Q:我可以提早做些什麼 保護自己?
瀏覽:774
日期:105-06-22
爸爸在我六年級時出了車禍就過世了 媽媽口述爸爸生前因為車子未報廢的關係 身上有債務但媽媽自己其實也不清楚到底是什麼債務 只告訴我,我們的名下都不能有財產 只要被查到就會被扣掉所以到了現在我的郵局戶頭都沒有錢 只要有錢媽媽就會要我立刻領出來,避免被扣掉 當時也不清楚拋棄繼承 等了解後想辦,也來不及了 期限已過了很久....Q:我要如何查 我爸爸到底有什麼債務? Q:我爸爸過世5年多了 債務依然會存在嗎? Q:我有需要替我爸爸還那一些錢嗎?Q:我今年18歲 公司如果匯錢到我戶頭 真的會被扣掉嗎?
瀏覽:392
日期:105-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