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妮琪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04-07 | 最近登入:107-07-0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您好,我是公司會計。公司裡有很多員工都有欠銀行錢公司收到法院執行命令扣薪,所以每個月算員工薪資時都會幫員工扣薪資1/3的款項匯給銀行。但因為有法執的員工很多,每位員工的法執不只一家,所以我都大約扣底薪的1/3每月固定扣款而沒有加上加班費,也已經這樣做了10年了。今天接到其中一位員工的其中一家銀行委託的帳務處理的公司來電說公司違法,他們去調員工國稅局的薪資所得(有加上加班費)認為我們少扣,所以要向公司索賠,不然就要?公司。 我實在很害怕會因為這樣而失去工作,想說都這樣做了10幾年都沒事(其中有些還是欠國稅),我該怎麼辦呢?
瀏覽:1515
日期:107-02-07
日前家中接到警局來電說有ㄧ車禍事件請我到局說明。到警局後才得知我肇事逃逸。原來事情發生當日,我開車時為了閃躲來車資料掉落,於是撿拾資料時右方後照鏡擦撞到電線桿以致於後照鏡掉落。當時我車子有減速慢下來並靠右停駛,不過我一直認為是擦撞到電線桿,於是又繼續行駛。 報案的陳先生說當時他走在路旁,我是擦撞到他,所以認定我肇事逃逸。我也將車子讓警方踩證,我右方後照鏡掉落(到案說明時已修理並帶修理之單據供查證),從車子右前方到右後方車門有ㄧ道刮痕。 因為事件發生當時我真的覺得是擦撞到電線桿,後來查了行車記錄器也沒有拍到右方的視線,向警方詢問他們所調閱的監視器只拍到我到車子有進入這條巷子,但未拍到事件發生的畫面。 想請問一下這樣算是肇事逃逸嗎?我應該要怎樣處理會比較恰當(報案人陳先生我有去當面探視過,手背刮傷及腰部扭傷)
瀏覽:514
日期:105-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