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喬喬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04-07 | 最近登入:105-26-10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您好 請教,媽媽改嫁後死亡,分配繼承部份,要先扣除與目前配偶的財產後(婚後財產共有),餘款才進行繼承權的分配嗎?
瀏覽:898
日期:105-10-26
請教 因父親與母親早年離婚,後我與妹妹皆由父親撫養,母另在嫁,後生一位女兒,因母親死亡尚留部份存款(不清楚債務部份),因對方聯絡我與妹妹(皆未滿20歲)辦理拋棄繼承,但相信母親不會欠下債務,若想辦理限定繼承可以嗎?現在法律是否皆改限定繼承,若是,要如何參與分配繼承權,請教是如何分配?母親現任配偶和我們3女兒一起平分嗎?
瀏覽:636
日期:105-07-04
回覆 喬喬 的發言內容: 請教 因父親與母親早年離婚,後我與妹妹皆由父親撫養,母另在嫁,後生一位女兒,因 ... (恕刪) 律師您好 因對方一直說他們都辦拋棄繼承,那我與妹妹要怎麼知道他們說的是真是假,因為不會一起出面辦理,是直接到法院辦您說的即可嗎?法院會分配我們繼承的範圍嗎? 非常感謝您的回應,謝謝您
瀏覽:636
日期:105-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