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芳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05-07 | 最近登入:105-01-09
搜尋結果:共 1 頁,7 篇文章
我有去法院提告我前夫偽造同意書私自遷走二個小孩的戶口,我有先去戶政查詢過,同意書上是他偽造我簽名且有蓋上他的手印,提告時有請檢查官跟戶政調閱相關証據,請問開庭時我還需要準備什麼嗎?另外出庭時我會跟前夫碰到面嗎?(因為他有家暴前科我會害怕看到他)刑事開庭要開很多次嗎?請各位律師大人幫我解答,謝謝
瀏覽:896
日期:105-09-01
請問我要到法院按鈴申告我前夫偽造文書遷走小孩的戶口,需要準備什麼資料嗎?証據的部份是檢查官會去調閱還是我要自己先去申請呢?那要回復小孩的戶籍資料是要等全案終結才能去辦理嗎?還是調查中就可以回復了呢?因為快開學了,很怕小孩子的學籍會有問題?麻煩各位律師大人幫我解答,感恩
瀏覽:731
日期:105-08-18
小孩子是共同監權,因為前夫沒有工作且會吸強力膠,所以戶口都在我這邊,但因他私自刻我的印章偽造同意書去戶政辦理遷移戶口,且因他有家暴前科,我一直都不敢給他知道我住在那裡,現在因為他去遷了戶口而知道我住什麼地方,還會打電話來恐嚇說要來拜訪我 回覆 阿芳 的發言內容: 請問我要到法院按鈴申告我前夫偽造文書遷走小孩的戶口,需要準備什麼資料嗎?証據的部份是檢查官會去 ... (恕刪)  
瀏覽:731
日期:105-08-18
 小孩子是共同監權,因為前夫沒有工作且會吸強力膠,所以戶口都在我這邊,但因他私自刻我的印章偽造同意書去戶政辦理遷移戶口,且因他有家暴前科,我一直都不敢給他知道我住在那裡,現在因為他去遷了戶口而知道我住什麼地方,還會打電話來恐嚇說要來拜訪我
瀏覽:731
日期:105-08-18
前夫今天去把二個小孩的戶口遷走了,我們離婚但是監護權是共同監護,前夫沒有工作愛喝酒也會吸強力膠,2個小孩子從來就不曾養育過,因為他去申請底收入戶,他說一個人可以領11000,所以他把小孩遷回他戶口裡可以領33000,我想請問這樣我可以告他偽造文書嗎?因為他有家暴前科,所以我們住的地方都不讓他知道,但是今天把小孩子的戶口遷回去我們住那他都知道了,很怕他又會來騷擾我們,法院的監護權改判要月底才會開第一次調解庭,這段時間我能做什麼事情呢?還是只能等法院開庭完再打算呢?
瀏覽:993
日期:105-08-08
您好~請問我七月份去法院申請監護權改判,但前夫也去調解委員會申請,請問調解委員會的我一定要去嗎?因為前夫有家暴前科,我之前有申請過保護令,而且我已經去法院申請監護權改判了,這樣還是要去參加調解嗎?
瀏覽:662
日期:105-07-28
我與前夫離婚好幾年了,之前育有一男一女,目前監護權是共同監護,但因前夫會酗酒有家暴前科,且無工作,小孩子經社工訪查認定不適合與父親同  住,於是協調後交由我扶養,現在小孩要唸國中了,我想去申請監護權改判,又因前夫三不五時只要喝酒就會打來騷擾我及小孩,且威脅要帶小孩子回去,請問是否有何辦法可以阻止呢?
瀏覽:871
日期:105-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