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優優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08-07 | 最近登入:105-12-07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最近我的媽媽告我男朋友誘拐。這禮拜要開庭。我想請問一下 開庭後我可以不跟媽媽回去嗎?我不想回去被她虐待。她經常不給我飯吃,不然就是叫我睡在廁所或車庫,而且連我男朋友要給我吃飯的錢她都從我包包翻出來拿走,她前夫會對我性侵,我也怕她再帶回來的男人會對我怎麼樣。現在我已經18歲了,有自給自足的能力。而且我也想繼續上大學,我能自己搬到外面租房子嗎?
瀏覽:360
日期:105-07-10
最近我媽媽告我男朋友誘拐。可是我是因為有社工的介入才會去男朋友家住。那時候我媽媽不讓我進家門才會打電話給社工。中間也有報警。警察跟社工也都有打給媽媽但她都不接。那時候已經三點多了。社工也問我男朋友那裡能不能先讓我居住。當時警察跟社工也都有去男朋友家看過也都ok。隔天社工還是一樣沒辦法聯絡上我媽媽。所以我只能一直住在男朋友那裡。沒多久她就跑去告我男朋友誘拐。但她知道我男朋友的手機也知道他家可是卻都沒有找過我。這可以算誘拐嗎?
瀏覽:386
日期:105-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