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宇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09-07 | 最近登入:105-11-09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1、我有個親戚,在今年上法院告我們要將土地轉移登記給他?因為他說他當初是跟我爺爺共同出資購買,但後來法院判決駁回他的訴求。 2、上述案件在訴訟過程時,我有寄存証信函給他,要他在本季農作物收成後移除他在系徵土地(所有權是我的有權狀)上的抽水碼達。 3、上述案件還在訴訟時,他的農作物收成完了,我有請我家人去把我的農地靠馬路的部分圍起來,在圍的過程,那個親戚有來拍照!說要告我家人妨礙自由,(補充說明:因為系爭土地跟他的圖地有相連,但我只有圍靠馬路(柏油路)這個方向,他要進去他的農作物土地可重後方土地進入(石頭路及需要經過他人農地)。 4、如今法院判決駁回他的訴求,但他還沒移除他在我的土地上的抽水碼達,我能去告他竊佔罪嗎? 5、在今天我家人收到警方刑事案件通知書,他有去地檢署告我家人妨礙自由,那這樣我能反告他誣告罪嗎?
瀏覽:803
日期:105-09-10
前幾天我的賴(line)收到多張男性裸照,經詢問傳照片給我的網友, 為何要傳照片給我,網友回覆他們是在FB私密社團(約炮社團)內,看到有名女網友留下我line的ID,請有興趣的網友傳裸照到這個ID,如果她喜歡就會回覆。 我後來有加入改社團,截圖跟檢舉。但改文章已被管理員刪除。 另外po文的帳號因該是假帳號。 但我有去加她好友,她沒確認。 以上這樣的事件我能去報案嗎?有構成犯罪嗎?警方有辦法查出po文者的真實身分嗎? 我該如何提告。
瀏覽:502
日期:105-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