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水泥匠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6-08-02 | 最近登入:108-01-01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回覆 王律師 的發言內容: 你好!! 你的情形應先就自身債務問題,向法院聲請更生或是清算;以求解決債務問題。至於土地移轉部 ... (恕刪) 王律師你好,當初是因為陸續跟家人借錢還債,家人怕我散盡家產,所以要求我的部分過戶給弟弟,但銀行委任律師說我無憑據,就算超過了十年還是可以要求回復所有權,這是真的嗎? 我要談分期銀行說只能一次還請,但我真的沒有能力,還擔心傳喚我的家人,不知道該怎麼辦?可以請王律師告知我該如何處理嗎?謝謝你… 現在請求回復所有權調解不成立,那之後債權人跟法院還會有什麼行動嗎?謝謝你…
瀏覽:330
日期:107-12-27
回覆 沈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銀行應該是認為您是為了逃避債務,以詐害債權的方式將名下土地無償移轉 ... (恕刪) 沈律師你好,當初是因為陸續跟家人借錢還債,家人怕我散盡家產,所以要求我的部分過戶給弟弟,但銀行委任律師說我無憑據,就算超過了十年還是可以要求回復所有權,這是真的嗎?   我要談分期銀行說只能一次還請,但我真的沒有能力,還擔心傳喚我的家人,不知道該怎麼辦?可以請王律師告知我該如何處理嗎?謝謝你…   現在請求回復所有權調解不成立,那之後債權人跟法院還會有什麼行動嗎?謝謝你…  
瀏覽:330
日期:107-12-27
回覆 徐維宏律師 的發言內容: 你好: 要先釐清當初係通謀虛偽意思表示或是真的有贈與之真意,若為 ... (恕刪) 徐律師你好,當初是因為陸續跟家人借錢還債,家人怕我散盡家產,所以要求我的部分過戶給弟弟,但銀行委任律師說我無憑據,就算超過了十年還是可以要求回復所有權,這是真的嗎?   我要談分期銀行說只能一次還請,但我真的沒有能力,還擔心傳喚我的家人,不知道該怎麼辦?可以請王律師告知我該如何處理嗎?謝謝你…   現在請求回復所有權調解不成立,那之後債權人跟法院還會有什麼行動嗎?謝謝你…  
瀏覽:330
日期:107-12-27
民國93我因為跟家人陸續借貸,還信用卡循環利息,因為沒辦法還給他們,家人就叫我把我跟弟弟共同持有的土地,全部登記在他名下,當初是以贈與方式登記 後來信用卡一直無法償還,導致變成卡奴,經過14年,銀行跟法院訴請要我回復所有權移轉登記,現在法院寄來調解通知單,我應該如何主張?我也想還錢,只是目前真的沒能力,我去調解時該如何提出清償辦法? 希望線上律師能幫我解答問題,感謝你們…
瀏覽:330
日期:107-12-18
所以是免費諮詢嗎?因為現在以打零工生活,沒什麼財力,謝謝你們
瀏覽:330
日期:107-12-18
我現在遇到跟版大一樣的情況,請教後續如何?感謝
瀏覽:1346
日期:106-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