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amYang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9-09 | 最近登入:101-10-09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回覆 林岡輝律師 的發言內容: 回覆 SamYang 的發言內容:   謝謝林律師的回覆,我有詢問過我父親,父親是說當初房子於70年蓋好之後, 因當時土地所有權人是曾祖父,故當時曾祖父即出示土地同意使用證明書,以父親的名字做為房子所有權人登記, 故有所謂的第一次登記及起造建照,而那時因為我們全家人並沒有搬到該房子入住, 而是由爺爺處理房子事宜,一樓出租給別人,二樓那時姑姑即向爺爺請求搬入, 一直長久以來並未支付租金予我父親!故二者之間也無所謂的租賃關係, 單純因親戚不想撕破臉,要求支付租金! 但長久以來,因為祖產問題,弄的很不愉快,很想要請他們離開,不想再讓他們佔便宜, 所以若以此情況來看,我們應如何做最好呢?
瀏覽:3310
日期:101-09-10
由於當初房子是蓋四樓一.二樓是我爸的名字 但三四樓分給建商了所以土地目前是一半在建商那 一半我爸和六個姑姑平分其中一個姑姑全家人住在二樓(也就是我爸名下的屋子)一直以來都未付任何房租這個情況~1.是否若我想討回屋子 是沒問題的呢?2.若他們六人意欲以土地6/14持有人身份針對我們家又可能採取什麼方法反擊呢?拆屋還地?支付租金?請大家幫幫我吧! 有查過了!我爸有房屋所有權狀和當年房子建照!起造人都是我爸的名字另外我也去市政府調出我阿祖以地主身份當年同意我爸建造房子的同意書這應該都足以證明我爸是合法取得房子所有權吧!還需要什麼樣的資料能夠幫助我解決呢?請大家再和我說明討論一下再麻煩了 謝謝!!
瀏覽:3310
日期:10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