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ppl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2-09 | 最近登入:101-14-09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473
日期:101-09-14
我想請問依下, 在今年暑假時,因為工作賺的不多也沒有存到錢的關係,某依天再網路上聊天室認識一個男生,聊著聊著他問我說,有缺錢嗎?我說誰不缺錢,因為賺的也不多,問我是需要什麼,我說需要依台筆電,於是他說兩萬夠嗎?我說夠吧!於是他說要不要見面聊,我說好,當天晚上見面時,他說兩萬乾脆每次都用約會的方式償還,依次扣兩千,我說我還是都用現金環他好了,他思考後~說好吧 但是要寫借據,結果我就寫ㄌ,寫完之後借據我就給對方ㄌ 以為他就會把錢給我,結果他說他去領錢叫我等一下,我說好,結果等了半小時對方也沒出現我想應該是網路上出來耍人的而已吧,於是我就走了,過了兩個月對方拿那張借據去告我詐欺,說我拿了他錢卻不出現...償還!請問大位大大...我沒拿到對方的錢但當下借據被拿走後,我想說不是本票所以不以為意,這樣告我詐欺,會成立嗎??要怎樣上庭駁回...?
瀏覽:698
日期:101-09-12
  但是電腦沒存檔已ㄅ見了...那怎辦?
瀏覽:698
日期:10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