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黃新宏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6-06-11 | 最近登入:106-06-1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律師您好~小弟幾個月從事網路代銷的工作,透過『聯盟網』這網站平台幫廠商推廣商品。商品內容是:(2421) JAVHD 成人影片 (完成購買)『【推廣獎金】完成註冊:完成會員註冊並購買任何會員方案(包括$1美元試用套餐),即計算一筆有效獎金。』【備註】禁止惡意購買退費,如經查證屬實,獎金將被扣除。廠商將提供名單,每月月底扣除獎金。 最簡單的解釋就是我拉網友去網站註冊並且成功付費成為會員就可以賺取750元台幣的佣金。從九月底到十月,總共推了超過80筆,也就是超過六萬元的獎金。但聯盟網卻通知我說,『廠商仍就對這次品質不滿意...所以才不給我們獎金.....』但我一切都是遵照著聯盟網跟廠商訂定的所有條款在做。如今,民眾因為購買了三天試看影片的服務(29元/3天)但該網站影片內容不好或是不吸引,紛紛都不願意繼續訂購更貴的服務(15XX元/月),聯盟網與廠商卻把責任推到我這邊來不願意給我錢。我想尋求法律途徑,來爭取我的權益!請問我該怎麼告比較好呢?應該要告刑法哪一條?
瀏覽:864
日期:106-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