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正義歌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8-14-03 | 最近登入:111-03-06
搜尋結果:共 4 頁,34 篇文章
請問:本公司有幾台高速率製冰機遭法院查封,其查封主體為高速率製冰機。本體在1F,然該設備尚有附屬運作之設備在2F並未被查封,查封項目也沒有列附屬設備,(例如:不鏽鋼製冰盒,壓縮機等),請問不鏽鋼製冰盒,壓縮機等附屬設備,我司可否將其拆除外賣?謝謝。
瀏覽:112
日期:111-06-03
家母有至法院辦理存入假扣押擔保金(這筆錢是由我這支出),如今家母已去世,家母身後由妹妹與我繼承,此假扣押擔保金取回妹妹並不配合辦理,請教如此假扣押擔保金取回如何處理? 此假扣押擔保金是由我支出,非與妹妹共同繼承,如何處理,謝謝。
瀏覽:213
日期:110-10-28
請問房產遭債權人多人陸續查封,但該房產早已抵押銀行,請問法拍程序後,如何順序分配金額?扣除法拍程序所需費用後,會依照法定優先順序分配(例如抵押權優先一般債權等)?如果拍賣價低於銀行債權,那其他債權人就無法分配金額?是這樣嗎?還是依債權人比例分配>謝謝。
瀏覽:198
日期:110-10-15
請問:父親已贈與220萬予我,目前母親已失智,父親盜領取母親帳戶金錢220萬贈與於我? 這樣是屬於父親贈與還是母親?若被其他兄弟發現,是否涉及逃漏贈與稅?謝謝。
瀏覽:529
日期:110-09-30
請教: 多人陸續查封假扣押,要申請強制執行時,又有債權人來申請查封,此時我可申請強制執行嗎?還是須等所有債權人查封假扣押完畢後才可辦理? 謝謝
瀏覽:103
日期:110-09-17
請教: 多人陸續查封假扣押,要申請強制執行時,又有債權人來申請查封,此時我可申請強制執行嗎?還是須等所有債權人查封假扣押完畢後才可辦理?謝謝
瀏覽:211
日期:110-09-17
請教律師:大哥趁母親失智無辨識力,攜帶母親存摺印章盜領金錢購買登記大嫂其名下房產,請問大哥,大嫂有犯何罪?實務判例會判如何?有刑期嗎?謝謝
瀏覽:258
日期:110-01-15
請教律師:父親20年前收養一兒子,20年前改從父親姓.日前父親去世了,收養兒子為不良份子,家族成員希望中止收養關系請養子回覆本姓。請教有何方法?
瀏覽:238
日期:109-11-23
回覆 沈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終止收養原則上由養父母與養子女雙方合意為之,如果養父母已過世,則可請養子女向法院聲請許可 ... (恕刪) 請教律師:父親20年前收養一兒子,20年前改從父親姓.日前父親去世了,收養兒子為不良份子,家族成員希望中止收養關系請養子回覆本姓。請教有何方法?    如果收養兒子不希望中止收養關系回覆本姓就沒方法了嗎? 
瀏覽:238
日期:109-11-23
被繼承人居住在大女兒家,之前由大女兒向郵局申請被繼承人之郵局存款(遺產)代繳大女兒家水電費,目前被繼承人往生,被繼承人郵局存款(遺產)仍持續代繳大女兒家水電費,大女兒並無辦理向郵局申請停止被繼承人之郵局存款(遺產)代繳大女兒家水電費。 請問,這以影響後續分配遺產,有沒有什麼法律問題,例如侵占、偽造文書等。謝謝。
瀏覽:388
日期:10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