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幫QQQQ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9-11-06 | 最近登入:109-28-1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之前被告一起性騷擾案件,總共開了兩次偵查庭之後又開了一次一審的庭 在一審的庭最後,法官決定對我處以簡易判決,於是過了一陣子我收到了<地方法院刑事簡易判決書>,上面內容有寫說判拘役20天可易科罰金,但過了兩個月沒收到執行書 請問我目前的階段是已經要去繳易科罰金了嗎?還是在繼續等就會收到執行通知再去就好?
瀏覽:190
日期:109-12-28
我的案件是性騷擾防治法,之前已經在地方法院開完庭,法官最後是處以簡易判決,我在今天已經收到了簡易判決書,結果是20天拘役易科罰金 我想請問一下,我是收到這個簡易判決書後還要再等法院寄個執行書才能去地檢署申請易科罰金嗎?還是現在就可以去辦了? 下個星期就要去當兵了,如果拖到那個時候,我在服役期間,如果要請家人幫我代辦易科罰金,有需要做什麼準備或是要經過什麼樣的程序?
瀏覽:433
日期:109-10-12
我現在有身上有一起性騷擾案件被告,我有查到地檢署公告案件已經在一個多禮拜前偵結,結果為起訴。 下問一下三個問題: 1.大概多久才會收到起訴書? 2.收到起訴書後大概要多久才會開庭? 3.今年畢業後要準備去當兵了,如果在軍中的時候才等到開庭的話,是有辦法順利請假去開?還是要怎麼解決?
瀏覽:261
日期:10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