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雅雅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1-04 | 最近登入:101-11-04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的孩子就讀國中三年級~日前在外面朋友家被打!對方19歲已經結婚 ~他打人的原因只是因為我的孩子打錯電話!造成他的不滿~我孩子的手被他拿警用甩棍打了一下就造成掌骨骨折!還警告他不準告知父母家人及警察!不然就要給我孩子吃子彈!還說在路上看到他見一次打一次!我孩子回家後當時不敢說~只說騎腳踏車跌倒!事隔五天後~他又要再打我孩子第二次~我孩子很怕才說出來的~當天下午我就帶他去驗傷~還到警局報案!警員說要有證據才能告他!當時是有人證~但沒人敢出面作證~我有去找對方理論~我有用手機錄音~他承認有打我孩子~但他不承認有打到孩子骨折的手! 目前我已經帶孩子到警局作完筆錄了~是告對方傷害罪~我不知道還能告他什麼?我不知道這個案子的勝算有多大!請您幫幫我~謝謝!
瀏覽:1986
日期:101-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