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m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1-10 | 最近登入:102-22-01
搜尋結果:共 2 頁,14 篇文章
謝律師您好: 前一封的問題是房東與房客之間的關係,強化玻璃在無人為因素下,爆裂,修繕責任歸屬歸誰呢? 謝謝您!!
瀏覽:566
日期:102-01-22
謝律師您好: 1.請教您房東賣房子,他說會請新屋主在原契約簽名,請問這樣可以嗎?如果他簽名了,新屋主不履行契約內容,我仍然對舊屋主有權追究嗎? 2.重新用舊約請新屋主簽名,我無法在場,用copy的文件簽名可以嗎? 謝謝您!!
瀏覽:572
日期:102-01-17
謝律師您好: 謝謝您對我押金問題的回覆 我還有一些疑慮想再請教您: 1.在copy的和約上新房東簽名後,如果新房東不履約,我們要跟誰求償呢? 2.可以事後再補簽到正本是嗎?copy版有法律效力嗎? 3.如果押金之後有爭議,我們是要跟誰求償呢? 謝謝您!!
瀏覽:541
日期:102-01-17
謝律師您好: 請教您一個問題,有關租屋押金的問題,聽說房東財務狀況不是很好,積欠管理費,我擔心租屋到期時押金無法正常反還,雖可以求償,但勞民費時,是否可以最後兩個月不交房租已押金做抵扣呢? 謝謝您!!
瀏覽:661
日期:102-01-05
謝律師您好: 好幾個問題因為您的回覆有了方向處理, 非常謝謝您的回覆: 有下列更細部的問題想再請教您: 1.如果新房東也是願意用同樣的條件,那我們是三方只需要口頭約定嗎?還是要文件確認? 2.舊房東並沒直接跟我提卻透過第三人說已經賣了說已經收訂金了,這樣合理嗎?說下個月完成過戶,但我都不知道之後房租要給誰?我該怎麼主張才可以把這樣的法律行為更順暢解決呢? 非常謝謝您!!
瀏覽:650
日期:101-10-11
謝律師您好: 1.您提到要三方另擬書面文件,我本身不再國內,房子是租給親人住的,可以用怎樣的方式變通嗎? 2.可以用書面先提醒舊房東必須要告知我們他必須告知我們是否賣掉房子了呢? 謝謝您!!
瀏覽:523
日期:101-10-11
謝律師您好: 我房東要賣房子,如果他了,我的租約還沒到,我們需要做什麼樣合約轉移的動作才能保障我們的權益嗎? 舊房東有義務告訴我們新房東的資料嗎? 謝謝您!!
瀏覽:570
日期:101-10-10
謝律師您好: 非常謝謝您之前的回覆, 您提到換門鎖需要告知房東?意思是要他同意嗎?他曾沒事先告知並經過我的同意帶人來看,所以應該不會同意如果退租後恢復原狀可以嗎? 謝謝您!!
瀏覽:566
日期:101-10-03
謝律師您好: 請問下面的問題: 1.我租房子可以不告知房東換門鎖嗎? 2.由於修繕問題,屢次打電話房東不接, 寫了信說我騷擾她, 出言不遜,我可以怎麼主張嗎? 3.也惡意的傳簡訊給求學階段小孩(房子小孩在住,但我每次都是告知她跟我聯繫,會造成小孩困擾, 他依然故我)批評我謾罵我也許是在告知他修繕的義務時造成的他內心不滿,我可以怎麼主張呢? 4.為了避免資源的浪費,我可以寄副本到管理處留下通知記錄,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爭論嗎? 謝謝您!!
瀏覽:598
日期:101-10-02
張律師您好: 感謝您上一封信的回覆,其中有一個地方不明白"不過如果是以代客看屋為由 承租人原則上還是必須配合"是什麼意思呢? 謝謝您!
瀏覽:458
日期:101-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