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楊少君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7-04 | 最近登入:101-28-04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教室.由於已寫完班導師發的製圖實習考卷.因此乖乖的繼續書寫早自習發的國文第三.四冊模擬考卷.正當我寫國文寫的正爽之時.黃耀南先生走了過來.一走到我旁邊.就先用手肘抵了我左肩兩.三下.這個動作使我非常不適...(已構成性騷擾)但.我不想理會班導師.因此無視他.直接開口詢問:"有什麼事嗎?"班導師的臉色與口氣並無和善.說:"妳考卷寫完了嗎?!"我:"寫完了."並拿出考卷證明.#在此先補充一點.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個怪癖."我寫考卷喜歡直接勾選項".例:答案"A".我就直接勾選"A"選項.班導師:"妳還沒寫完!!!"比著題號前的空白括弧.(激動狀我:"我明明就寫完了."比著選項上的藍色勾.(冷淡狀班導師:"妳這樣叫寫完?!"很用力的狂點我的考卷.(憤怒狀我:"我之前不就醬子勾了...你也沒說不行."班導師:"拜託!!!那妳考試(指統測)怎麼辦?!"我:"不都是畫卡?"(冷眼狀班導師無言...轉移話題.我:"你為什麼要一直故意找我碴?!"(厭煩狀班導師:"我就是故意要找妳碴!!!!!!!!!!"班導師:"妳不寫?!還是要我幫妳寫?!"伸手搶我考卷.我:"不需要."迅速將考卷抽起.後來.班導師拿我沒輒.因此就想藉著他自以為是的壓迫感來逼迫我屈服.將他身體半靠我的左肩.我忍了沒多久.內心覺得十分噁心.想嘔吐.於是就將桌椅一同往右移.因桌椅移動聲響之大.不少同學轉過頭來觀看.大概靠了三分鐘(他自己跟我媽講電話時說的.)後.見我無動於衷.因此不爽的走離開我左邊. =================== 以上是事情的始末 而且這位老師長期找我女友的麻煩 事發當天 我的女友差點就跳樓自殺 請問這樣要怎麼處裡呢? 因為我的女友覺得老師的觸碰讓他覺得很噁心  這樣是否構成性騷擾 要如何舉發這名老師呢?
瀏覽:679
日期:10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