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迷糊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3-05 | 最近登入:109-27-04
搜尋結果:共 6 頁,54 篇文章
回覆 顏寧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可能沒有辦法,可能須考慮蒐集其他證據,才是正確之訴訟方向。   可?我母親都是故意這麼做的,我現在夾帶中間請問一下律師我有辦法轉當污點證人嗎??
瀏覽:278
日期:109-04-26
回覆 顏寧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可能沒有辦法,可能須考慮蒐集其他證據,才是正確之訴訟方向。   律師妳好:請問那我該什麼做才能夠把放在我媽那邊錢,拿回來??
瀏覽:278
日期:109-04-26
之前有看到我問題的律師們,請問我用民事返還不當得利 要求檢查官測謊可以嗎?
瀏覽:278
日期:109-04-25
回覆 王律師 的發言內容: 你好!! 你的情形可能已經涉及刑事責任(偷竊)的問題,對方< ... (恕刪) 王律師你好:贏得有多少機會?
瀏覽:279
日期:109-04-24
我認識了一位男朋友,從認識到現在19年我媽媽在我認識男朋友就教育我要把對方的什麼錢都拿回家給她放,放在她那邊,而且是陸陸續續的把他的錢拿回去,現在我們沒辦法過日子了,要回去跟她要,她就報警說我們是詐騙集團要騙她的錢,我真的不想在活在那種父母親的陰影下過日子了,也不要在那種家庭的陰影下過日子,所以請問律師看到我的問題可以給我答案或是意見? 之前我有告一次我媽告訴乃論是不起訴的,之後我男朋友也告我竊盜也是不起訴的,可是錢都是我拿回去給我媽的,也是親生媽媽叫我這樣做的,當時我爸有到35次以上,剩下105次都知道我回去,他就離開現場,讓我們母女自己去除理,這樣我想請問律師好好幫幫我的忙。好好的讓我從心做人, 律師贏的機率多還是少?
瀏覽:236
日期:109-04-24
回覆 顏寧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您可整理證據,委任律師協助處理,爭取對您有利之條件及判決,並預先準備可能之 ... (恕刪) 贏得機率多少 我上訴的時間過了還可以上訴嗎
瀏覽:412
日期:109-04-23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您可整理證據,委任律師協助處理,爭取對您有利之條件及判決,並預先準備可能之 ... (恕刪) 贏得機率多少? 我訴訟時間過了 我還有機會告我母親嗎?
瀏覽:412
日期:109-04-23
回覆 追求公平正義律師 的發言內容: 依您陳述,本件需釐清您將錢拿回家之用途?及該金錢是贈與抑或?因您並未說明,是無法予您較詳細 ... (恕刪) 不是贈與的
瀏覽:412
日期:109-04-23
回覆 追求公平正義律師 的發言內容: 依您陳述,本件需釐清您將錢拿回家之用途?及該金錢是贈與抑或?因您並未說明,是無法予您較詳細 ... (恕刪) 母親是說這是我之後的保障 但是母親都是叫我以拿現金交流 母親是這樣跟我說的, 及該金錢是贈與仰或?不是贈與
瀏覽:412
日期:109-04-23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我認識了一位男朋友,從認識到現在是19年了,我把他的現金都拿回家給我媽媽放,是陸陸續續的,讓現在我們沒辦法過日子了,我也不要在活著那種父母親的陰影下過日子,也不要在那種家庭的陰影下過日子,所以想請問各位律師看到我的問題可以給我答案或意見嗎?我是有告我媽一次告訴乃論是不起訴的,之後我男朋友也有告我一次竊盜也是不起訴的,可是錢都是我拿回家的也是親生媽媽叫我這樣做的,當時我爸有看到35次以上,剩下105次都知道我回去,他就離開現場讓我們母女自己去除理,這樣我想請律師看看我這樣可轉當誤點證人有機會嗎?好讓我從心做人,請各位律師好好幫幫我的忙?請大家給意見嗎?看還有沒有好的意見?謝謝大家的幫忙
瀏覽:279
日期:109-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