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橘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9-05 | 最近登入:101-10-05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本身有在網路收購禮卷~基於誠信也為了大家方便~錢我先匯了~再請他幫忙寄過來~現在他手機變空號打不通~家裡電話打了~可是家裡人吱吱嗚嗚的也搞不清楚他在做什麼~本來想說不會有人要騙這3000元~所以先匯款~再請他幫我寄~他本來當天說要去7-11寄~ 我還跟他說要寄到哪個門市離我家比較近~後來隔天又跟我說要寄郵局~那時覺得奇怪~不是說要寄7-11了嗎~可是當下沒想那麼多~當下就說好~4/30寄的~5/4還沒收到~打他手機變空號~後來打家裡電話~他跟我說~寄了~可是是寄平信~稍有嘗試的人都知道寄平信是完全沒有郵局條碼可以查詢的~有寄沒寄也根本無從查起~3000的禮卷誰會寄平信?~當下覺得很傻眼~如果說今天我先請他寄過來~我要先收到東西再匯款的話~我相信他是不會寄平信的~寄平信讓我覺得只是個說詞~因為根本無從查起~到今天5/9號晚上了~都沒有收到~因為我是用智慧型手機~有自動錄音功能~他當時打給我~整個談話內容~要匯款的帳號~他給我家裡電話等等~都有錄進去~只是那錄音功能有點差~我的聲音很清楚~他的聲音很小聲~懇求請問一下~這樣的話~我有辦法報案嗎? 怎樣才有辦法維護我自身的權益~這樣可以告嗎? 要告他什麼呢?
瀏覽:693
日期:10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