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芬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5-05 | 最近登入:102-09-08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我是租房子ㄉ房客-因為樓下的住戶要賣房子 但因為前後陽台的天花板有水痕-並沒有漏水的狀況 只是因為前後陽台的天花板有水痕(看起來黃黃一圈圈會掉漆那種)  他們所請託的賣屋仲介說-這樣會影響房價 所以樓下住戶就請賣屋的仲介~和我們的房東來查看 是不是我們樓上有積水所造成的-可是我們從來就沒有積過水啊檢查結果不是-我們造成的-因為我們的大樓前後都沒有別的大樓 或是其他遮蔽物可以擋著-所以只要下雨~雨水就會潑進來 加上那樓下住戶-前後陽台都有做鐵欄杆-空氣流通不是那麼好可能是因為潮濕才這樣那樓下住戶擔心因為那水痕~房子會被喊低價所以要做防水工程! 說是做防水工程要從樓上做所以要求我們家必須要讓他們請人來施工2-3天 (我根本就不認識那樓下的住戶)我不願意~難不成為了他們的施工我還要請假在家等待! 而且我也不喜歡陌生人在我家進進出出的(房東是尊重我們的做法~不強求)所以想請問~我可以拒絕別人來家裡施工嗎?就算是房東~也可以拒絕讓他們進來嗎??我們有管理員~可以請管理員除了送瓦斯~和維修人員外其餘的人找我們都說不在不要讓陌生人上樓來打擾我們嗎? 因為才有其他的住戶-知道我們是租屋的房客 就會隨意帶人來說要看房子-真的很煩 雖然有知會房東-但沒有告知我們啊 為了和氣我們也都尊重-但是他們好像變本加厲 動不動就要帶人來看房子-就算房東說不賣了 還是這樣-一點也不尊重人   聽說是有規定樓下住戶有問題 樓上住戶一定要配合施工如果萬不得以一定要配合施工我要請假~所造成的損失~只能自認倒楣嗎?
瀏覽:1115
日期:102-08-09
去年在網路認識了一位很大的恩人他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請求他幫助時~不吝嗇的伸手相助 我們也說好~讓我每個月分期還他心中對他充滿感激~怎會如此幸運遇到這樣的好人~~~~~但是雖然他說過要追求我~但我並沒有答應和他成為男女朋友也沒有承諾他任何感情上的事~只有約定見面的日子 但沒想到他卻自已認定我是他的另一半(昏倒)後來他的言語~行為~真的嚇到我了覺得他好可怕~明明就告訴過他我和他並沒有男女之情~之前他也說過只是單純幫助一個可憐人~可以重新出發現在我也不敢和他見面了`~也說很清楚我只是把你當恩人現在我無力還清欠他的一切~但我都有在還!他卻翻臉~說我欺騙他的感情要告我~還要透過手機號碼追蹤我我該怎麼辦??我知道接受陌生人的幫助不對但當時身上只剩100多的我~真的切迫需要幫助~所以接受了要不是真的無路可走~怎會如此! 目前是沒有辦法一次把所有的錢還給對方 因為經濟很不好 如果真的被告~我沒有錢請律師怎麼辦? 詐欺罪會被判多久?
瀏覽:729
日期:102-02-24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598
日期:101-07-01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750
日期:10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