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皋月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1-10 | 最近登入:101-22-10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今天早上開車上班時,有名年約40幾歲的婦人,騎車突然迴轉從我車道逆向行駛過來,由於當時那條道路算是鄉下的小道路,而且我上班都是開這條路,路邊常常會有小狗小貓或者阿公阿婆騎腳踏車突然闖出來,所以在那條路上我時速幾乎都是保持30至40公里左右,因為我車速不快的關係,就換我逆向閃過那名婦人,閃過後我有瞪了他一下,但是我沒開口辱罵或者有其他動作,因為當時我在抽菸,所以我窗戶是放下的,結果我很清楚的聽到牠說【幹哩娘,是在開殺小】。 我當下就整個火就上來了,明明就是你錯還敢先罵人,我就下車找那名婦人理論,結過那名婦人還回我說,我就是因為看到你在瞪我所以我才罵你的,我則回他說,那我現在覺得你在瞪我,我就可以揍你嘛?? 他就回我說,好膽你就揍阿,你不揍我笑你是俗仔,我就直接往他臉上揮拳過去了,接下來他倒地後,我有陸續往他嘴巴補了幾拳,後來他記我車牌並且去驗傷,驗傷結果說他手部、腳部、臉部挫傷,牙齒斷裂。 想請教各位律師ㄧ下,我這樣算是重傷害還是普通傷害呢? 假如他提告的話,要求我賠償他,我堅持不賠償、不和解,我會被判刑嗎? 假如被判刑的話,最高刑責是多久呢??本人無前科,名下也無任何財產,存簿、汽車皆是家人名字,已成年(28歲)!!  
瀏覽:1072
日期:101-10-22
小弟因在某個論壇上申請註冊商家,營運後便推出了許多有關店內的一些活動詳情及規範,由於活動是持續性的,店開多久活動就是持續多久,結果近日內發現,有同業跟進同樣活動,且活動規範及詳情也是在未告知下,將整篇文章完全複製過去使用,且一字未改,經由私下短消息告知後,該商家不僅無做出任何改善,且還直接說出我想告就去告的字眼出來,想請問這該如何處理呢?假如想告他們,告的動嗎??又該如何蒐證呢??
瀏覽:884
日期:10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