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brock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3-11 | 最近登入:101-04-1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感謝!謝律師的答覆!!  那是否有汙衊或其他罪項可以提告?? 因為申訴管道就是申訴用的!如果沒證據就可以告你,這樣不就申訴沒意義了!而且也不見得有用!
瀏覽:1692
日期:101-11-04
事情是這樣的兩週前小弟的爸爸與人有行車糾紛,數日後我叫我弟去派出所向承辦員警,請他去幫我們調店家的監視錄影帶,拍看看有無錄到事發經過!!但重點是:員警當下跟我弟這樣說"人又沒有怎樣,錢賠賠就好,幹麻這麼麻煩"後面弟弟又問他說什麼時候可以知道消息他回答:"你現在是在叫我做事嗎"後來我去投訴這位員警,並且跟投訴人員說了上面的事情現在我接到他打來的電話,他說:他沒有說過這些話,說我們若拿不出證據,要告我公然侮辱還有毀謗!!(聽起來是嚇唬人的)我想問的是:1.當下我弟並沒有錄影音存證,這樣沒證據他真的可以告我嗎?? 2.又或者任何一條可以告的條款?
瀏覽:1692
日期:10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