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5-11 | 最近登入:107-02-09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事情是這樣的我朋友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位自稱狐仙姐姐的神棍之後那位神棍 常假借要改運的名義家中不順 弟弟會出事等等要求我朋友去吸毒 K他命 (2次)與不認識的男性發生關係(15次)地點有雙方家中 戶外 旅館更騙取提款卡+財物 33000元整供那位男性花用事後我們發現 那位男性是一人飾演兩角狐仙也是他本人 目前有要求我朋友做過的事情有強迫拍裸照 開裸體直播吸毒 做愛 騙取財物時間是發生在2018年2月~4月 請問這種事情要如何去告呢?這位朋友是新住民的子女並有中低收入戶證明 而且很賊的是 這位男性在使用狐仙帳號時會要求把聊天紀錄刪除 苦於手邊沒有證據 不知道如何報警做筆錄 有沒有辦法提告 並索取賠償 謝謝
瀏覽:455
日期:107-09-02
抱歉打擾,事情是這樣的,代我父親發問,還請多包涵。父親年輕時,曾是職業軍人,存了一筆錢在老家附近(屏東),買了棟房子,但因長年在軍旅生涯,而後至北部發展,鮮少回來查看自己購買的房屋,於是和祖父母提議,出租給他人使用,一直到了五年前,父親舉家遷回屏東,照顧祖父母,才赫然發現,左右兩戶鄰居,因違建把共通的排水管堵死了,原本以為是房屋設計不良,老房子,但後來到地政處,調了竣工圖發現,左右兩戶的確是違建,加高一層樓,也把原本的共通排水管堵死(Y字型的排水管,一頭在鄰居那邊,一頭在我們這邊,鄰居把他們那邊那一頭和底下出水口堵死。)以至於我們家排水不良,請問我該用哪些民法向鄰居提出我應有的權利?並如何書寫存證信函?該引用哪些法規呢?謝謝。
瀏覽:527
日期:105-04-05
有關網路上的公然侮辱我該如何處理? 去向警方報案時可以加註說要民事賠償? 因為報案時好像不會寫訴狀 因此我該如何處理 感謝?
瀏覽:1154
日期:10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