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找律師

服務律師詳細資料

梁維珊 律師
律師證號:100臺檢證字第9198號
瀏覽人數:38097
  • 律師經驗:
  • 律師文章:351
可聯絡方式:電話電話 emailEMail

律師服務範圍

服務內容

台北市、基隆市、高雄市、新北市

律師服務內容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請參考成鼎律師事務所官網:www.cdlaw.com.tw 梁維珊律師為兩岸知名家事事件律師,對兩岸婚姻問題亦常接受媒體專訪,並與北京、上海、南京等律師事務所,有臺海兩岸合作關係,歡迎台商與大陸朋友來電洽詢。

搜尋結果:共 36 頁,351 篇文章
您好, 感情的事情是無法強求的,建議先提出履行同居義務的訴訟,於調解時聽聽對方的說法,如果雙方果真無法再繼續婚姻,再處理離婚訴訟也不遲。 以上,辛苦您了! 梁律師
瀏覽:709
日期:105-01-12
您好, 你們夫妻協議好離婚內容,都是成年人了,當然可以自主決定去戶政辦理,至於公婆的地方,要請你前夫多與公婆溝通,否則勢必對方家長強勢介入,你們簽好的離婚協議恐怕也會泡湯,最終將走上訴訟一途。   以上,辛苦了! 梁律師
瀏覽:738
日期:105-01-12
您好, 共同監護要帶小孩出國建議請對方簽切結書,避免對方因為找不到小孩而聲請改定監護。 以上, 梁律師
瀏覽:2216
日期:104-12-29
不用取得抓姦的證據,因為你現在要處理的是離婚及子女監護的問題,如果有足夠的證據證明男方有不良的交往關係,就要趕快提告離婚,至於子女的監護,因為你的孩子已經大了,法官會派社工訪視確認子女的生活環境及意願。 以上, 梁律師
瀏覽:754
日期:104-12-29
徐律師已經講得非常完整了,我這邊再補充一下,打這種漏水官司的鑑定費用很貴,經驗來看高於律師費很多,這部分原告要先墊,也請您一併知悉。
瀏覽:423
日期:104-12-29
1.前任分手前簽了張10萬元的本票 因為有跟我借錢 以及一些金錢糾紛 分手後說要半年後還  可是他的本票上下都沒寫日期  起問有效嗎? --->建議盡速向法院聲請本票裁定,取得票裁之後就立刻強制執行他的財產及薪資。 2.交往期間有盜刷我的信用卡在我不知情的狀況下  請問這可以告他嗎? --->可以喔! 3.他的家人辯稱我在分手前說著不用還  交往後還來討 --->他的家人不是實際債務人,所以聽聽就好。 不太會做可以找律師。
瀏覽:562
日期:104-10-20
小孩媽媽有任何不適任的狀況嗎? 如果沒有,他身為母親是可以一直提出聲請變更監護或探視方式的權利的。
瀏覽:3123
日期:104-10-20
買賣發現瑕疵要盡速提出民事訴訟,否則時效很快就過去了。
瀏覽:950
日期:104-10-20
先處理好離婚官司,重點是離婚訴訟一定要成功,臉書太容易被人擷取照片偽裝本人了,這點可以跟法官溝通。辛苦了!
瀏覽:886
日期:104-10-20
你是孩子的爸爸,你不負責未來對方還是可以跟你請求(同謝律師)。 或者,你老了,孩子對你完全沒有任何扶養義務。 想想看吧!
瀏覽:1037
日期:104-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