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皮先生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1-12 | 最近登入:101-11-1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五年前,家人去世,將土地給甲先生繼承,工廠(土地上的不動產)給乙先生,工廠屋齡今日已超過25年。 甲先生現在想賣掉土地,但因為土地上的不動產(工廠)並非甲持有,因此找不到買主。 乙先生要求甲先生付一筆極大的費用,不然就不拆除工廠,使甲無法順利賣出土地。 問題一、有法律能強制拆除乙的不動產(工廠)嗎? 問題二、若無法強制拆除,有無法律強制乙將不動產以房屋現有價值賣給甲? 問題三、若無法強制拆除或強制賣出,有什麼辦法賣出甲的土地?  
瀏覽:1021
日期:101-12-11
謝謝 謝律師的回覆 抱歉,我忘了補上一些複雜的原因… 在繼承後,工廠是由甲先生的公司所營運,而乙先生對工廠被使用無意見,且甲和乙沒簽工廠的租賃契約。 現在工廠沒定單,所以沒在營運了,因此甲先生的公司並無運作,而打算將公司收起來並賣掉土地(乙並沒有公司股份)。 回謝律師:無租賃契約,且在繼承後,幾年內無討論過關於地上權的問題…。
瀏覽:1021
日期:10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