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旦旦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0-01 | 最近登入:102-30-0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不好意思想請問,如果離婚,小孩歸我時,我能跟他要求多少的扶養費? 打算一個月讓他探視2次,如果他沒支付扶養費我可以不讓他看小孩嗎?
瀏覽:1212
日期:102-01-30
車子是我老公的名字,現在我老公想要回來,他前妻卻說車子交給別人處理了,她又不是車主怎麼能交給別人處理呢?就是因為她不願歸還,才想說真的沒辦法拿車子回來的話,是否能告侵佔,想說告侵佔主要是想跟她講法律,如果她願意歸還,我們也不可能把雙方關係搞壞,畢竟他們有過一個小孩
瀏覽:2440
日期:102-01-21
不好意思,想請問,我現在的老公車在前妻那裡,想跟前妻要,他前妻不願歸還,還一直找理由,我老公能告前妻侵佔嗎?因為他之前是暫時留給她開讓她戴小孩方便,但如今我們已結婚也有小孩,該如何要回來?曾經也跟她前妻說過,她車子的罰單,稅金全部繳完就算過戶給她也可以,但她一直不願繳,所以我們打算要回來,請問我該走那方面呢?是民事還是刑事,如果走民事她還是不歸還,我還能怎麼做呢?
瀏覽:2440
日期:10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