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欣怡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3-02 | 最近登入:102-26-0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張律師你好 請問一下,當初我簽離婚協議書時有同意放棄小孩子的監護權,但是我還是放不下小孩子,所以我有機會可以用法律途徑要回小朋友嗎?
瀏覽:560
日期:102-02-26
律師您好,目前有二個小朋友(一個大班一個中班)監護權都在男方,因為他們都不讓我看小朋友所以我想要回監護權可以嗎?小朋友都是前夫的爸媽在帶的,前夫很沒責任感,工作又是一直換,我目前年資八年,月薪四萬,所以如果我要打官司的話,勝算大嗎?
瀏覽:775
日期:102-02-24
回覆 趙乃怡律師 的發言內容: 關於您提及的問題,因為前夫一直拒絕您探視子女,已經違反友善父母原則,另外前夫一直換工作,可能對 ... (恕刪) 還沒提告前我打電話跟他們說要看小朋友,他們會給我帶出來看,但是他們知道我提告後,也不是說不給我看,是我要去他家他們要給我看,帶出來一律不行,但是離婚都鬧的不愉快了,我怎麼可能還去他家給他們洗臉,目前是有開過一次庭了,但是法官的意思是說阿公阿嬤帶的不錯就沒問題了,但是我覺得小朋友是父母的責任不是阿公阿嬤的責任,那下次開庭時我如果這樣說的話ok嗎?
瀏覽:775
日期:10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