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胖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3-03 | 最近登入:102-20-03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請問: 我簽了200萬本票被對方申請強制執行,但是我已經還了本票上一部份金額(74萬左右),向法院提起債務人異議之訴(因本票上年利率6%,我實際上只欠他126萬),是該在什麼時候提出比較好呢?是本票裁定後嗎?非常謝謝律師熱心的回答!!
瀏覽:5773
日期:102-03-15
我簽了200萬本票被對方申請強制執行,但是我已經還了本票上一部份金額(74萬左右),我該怎麼做?該抗告嗎?還有本票上年利率6%是公定的嗎?還有被法院強制執行會留下前科嗎?謝謝律師熱心地回答!
瀏覽:1054
日期:102-03-14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本件是否會構成詐欺仍有疑義,故本件應仍有無罪之空 ... (恕刪)  現在他已經將本票申請強制執行,但是我已經還了本票上一部份金額,我該怎麼做?該抗告嗎?謝謝律師熱心地回答!
瀏覽:6719
日期:102-03-13
回覆 劉韋廷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1.請律師有沒有用,還是先建 ... (恕刪)  現在他已經將本票申請強制執行,但是我已經還了本票上一部份金額,我該怎麼做?該抗告嗎?謝謝律師熱心地回答!
瀏覽:6719
日期:102-03-13
您好:     請問一下如果對方欠錢有簽本票給我,但卻把他唯一的房產設定給他人(確定還沒過戶),這樣本票執行要的到錢嗎?謝謝回答!!
瀏覽:693
日期:102-03-03
您好:     之前鼓吹別人投資,並口頭約定給與紅利,後來我把錢拿去投資期貨,以致血本無歸.我寫了本票,並還了一些錢及設定一棟房產給他,約償還總金額的一半,已身無分文,剩下的他不讓我延期攤還,還要告我詐欺.昨日已收到存證信函,本人既無前科也有意工作分期攤還,也誠心道歉悔過.但對方除了現金之外並不接受.我真的需要一段時間去籌錢. 請問:1.存證信函提到我還款的目的是為了逃避詐欺,這點我該怎麼抗辯?難道不還款就是對嗎?2.請問他從提告到偵查庭到法院判決要多少時間?(應在台南法院)因為我還是很希望在判決前籌到錢跟他和解.如果時間來不及,我可以提上訴爭取一點時間,在二審判決前跟他和解,讓二審給我輕判或緩刑嗎?3.可以給我現在的情況給些建議嗎?這種情況請律師較為有利嗎?(因朋友說詐欺請律師沒什麼作用,可是我又沒有法律常識與經驗) 請各位律師給我一點建議吧,我還有妻小得養,被判太重的刑責真的家庭就毀了,先謝過大家了!!
瀏覽:6719
日期:102-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