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hu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1-04 | 最近登入:102-03-04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我去年申請到保護令,也於上個月月中協議離婚,但目前交了一個外國男友,他在台灣拿工作居留證工作,我怕前夫會去他工作的地方胡鬧,因為他有威脅我說,不要惹火他,不然他就要去男友工作的地方鬧,讓他被遣送回去,因男友是巴基斯坦藉的,要入境台灣不是那麼容易,我擔心萬一前夫真的跑去鬧怎麼辦,可以替男朋友申請保護令嗎?謝謝!前夫已違反過一次保護令!
瀏覽:774
日期:102-04-01
所以只要我跟男朋友同居或是訂婚就可以嗎? 前夫一直傳訊說他要孩子的監護權,當除協議書上已寫清楚孩子歸我,他想用我在外交男朋友來提出監護權的申請,請問他拿到監護權的機會大嗎?如我在上面所說,法官已徹掉他的緩起訴,也把他的案件往上呈報,等開庭而已!可能罰錢,可能關幾個月!這樣他還能爭取監護權嗎?
瀏覽:774
日期:102-04-01
如題,媽媽威脅我說 要讓男朋友被遣返回巴基斯坦,因為有規定來台不可以跟台藉女生交往!真的有這個規定嗎?應該沒有吧!
瀏覽:367
日期:102-04-01
因離婚協議書有提及到孩子的贍養費部份,怕前夫不履行,想去法院公證,請問需要帶什麼去?去法院嗎,還是律師事務所就可以了?
瀏覽:2304
日期:102-04-01